2012年辦公行事曆

2010生肖運勢 --

2010星座運勢 雙魚座 水瓶座 魔羯座射手座天蠍座天秤座處女座獅子座巨蟹座雙子座金牛座白羊座

最新台灣2010年辦公行事曆

金馬獎官方網站- 金馬獎得獎名單


鄭裕玲、黑人挑起金馬主持棒
自由時報
〔本報訊〕金馬獎頒獎典禮,今年確定由港星鄭裕玲與黑人陳建州搭檔主持,剛與交往多年的男友呂方分手的鄭裕玲,此次以超過百萬元的價碼接下主持棒,頒獎典禮更添話題性。 負責轉播本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的衛視電影台,昨日公佈主持人名單,確定由鄭裕玲和黑人擔任主持。 ...

北縣/海角七號演員馬如龍蘆洲市長頒榮譽市民
NOWnews
飾演《海角七號》恆春代表會主席的資深演員馬如龍,不但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也因個人精湛的演技為蘆洲市爭取至高榮譽,十三日由市長李翁月娥偕同代表會主席李承德,頒發「飛躍金馬」水晶琉璃獎座先行道賀,並獲頒榮譽市民的殊榮,預祝他能將金馬獎座帶回蘆洲。 ...

劉柏園入鏡紀錄片「征服北極」下月上映
eTaiwan News
「征服北極」是劉柏園等3人前進磁北極過程的紀錄片,由曾獲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獎的導演楊力州操刀,3人並輪流兼任攝影,資金則由橘子旗下的「遊戲橘子關懷基金會」全數贊助,今天下午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舉行首映會;片中,劉柏園的兩頰被攝氏零下49度的寒風凍得起水泡發 ...

台北金馬影展 http://www.goldenhorse.org.tw/

第 45 屆金馬獎入圍暨得獎名單

最佳劇情片
海角七號
果子電影有限公司、阿榮企業有限公司、台北影業股份有限公司
囧男孩
影一製作所股份有限公司
集結號
華誼兄弟傳媒有限公司、寰亞電影有限公司、上海電影集團公司
一半海水 一半火焰
星皓娛樂有限公司
投名狀
寰亞電影有限公司、摩根&陳影業有限公司、中國電影集團
最佳創作短片
曬棉被的好天氣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電影創作研究所,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蔡宗翰
兒子
綠光全傳播有限公司
跳格子
姜秀瓊、台北藝術大學、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天黑
張榮吉
最佳紀錄片
愛與狗同行
精萃工作坊
遊藝人生女
齊吶製作有限公司
沿江而上
EyeSteelFilm、National Film Board of Canada
最佳動畫長片 ::: (從缺)
最佳導演
魏德聖
海角七號
彭浩翔
破事兒
陳可辛
投名狀
張艾嘉
一個好爸爸
最佳男主角
張涵予
集結號
廖凡
一半海水 一半火焰
李連杰
投名狀
古天樂
一個好爸爸
最佳女主角
劉美君
我不賣身.我賣子宮
莫小奇
一半海水 一半火焰
林嘉欣
親密
張榕容
渺渺
最佳男配角
馬如龍
海角七號
陳奕迅
破事兒
戴立忍
停車
胡軍
赤壁
最佳女配角
梅芳
囧男孩
黎明
錢不夠用2
吳立琪
歧路天堂
苗可秀
一個好爸爸
最佳新演員
田中千繪
海角七號
林宗仁
海角七號
潘親御
囧男孩
姜聖民
跳格子
最佳原著劇本
楊雅?
囧男孩
蔡宗翰、林書宇
九降風
須蘭、秦天南、林愛華、黃建新、許月珍、何冀平、郭俊立、阮世生
投名狀
岸西
親密
最佳改編劇本
彭浩翔
破事兒
劉恒
集結號
最佳攝影
秦鼎昌
海角七號
陳瑩、陳楚強
一半海水 一半火焰
黃岳泰
投名狀
鄭兆強 (HKSE)
文雀
最佳視覺效果
費爾鍾斯(Phil Jones)
集結號
吳炫輝、鄒志盛、郭惠玲
投名狀
克萊格海斯(Craig Hayes)、孤兒院
赤壁
黃宏顯、黃宏達、羅偉豪
長江7號
最佳美術設計
李楊、郭少強
一半海水 一半火焰
奚仲文、易振洲、黃炳耀
投名狀
趙思豪
停車
葉錦添
赤壁
最佳造型設計
文念中
破事兒
黃育男、康俊偉
花吃了那女孩
奚仲文、戴美玲、利碧君
投名狀
葉錦添
赤壁
最佳動作設計
朴柱天
集結號
李忠志
保持通話
馬玉成、 黃銘健、 程小東
江山美人
程小東
投名狀
最佳原創電影音樂
呂聖斐、駱集益
海角七號
陳光榮、金培達、Chatchai Pongprapaphan、高世章
投名狀
何國杰
12蓮花
柴維耶.杰摩、佛雷德.艾薇兒
文雀
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國境之南
出自 : « 海角七號 »
詞:嚴云農.曲:曾志豪.唱:范逸臣
周大俠
出自 : « 功夫灌籃 »
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 唱:周杰倫、杜國璋
香香
出自 : « 漂浪青春 »
詞/曲: 許景淳 唱:房思瑜
Get together
出自 : « 渺渺 »
詞:李欣芸、程馗 曲:李欣芸、程馗 唱 :張智霖
最佳剪輯
陳曉東
九降風
邱志偉
保持通話
李棟全
投名狀
鄺志良
親密
最佳音效
杜篤之
海角七號
王丹戎、金石源
集結號
Sunit Asvinikul、Nakorn Kositpaisal
投名狀
Steve Burgess
深海尋人(謎屍)
年度台灣傑出電影
海角七號
果子電影有限公司、阿榮企業有限公司、台北影業股份有限公司
九降風
影市堂股份有限公司、漢傳媒集團有限公司、天下影畫有限公司、威像電影有限公司、美亞娛樂資訊集團有限公司
停車
甜蜜生活製作有限公司
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
魏德聖
李龍禹
終身成就獎
常楓
特別貢獻獎
黃仁

4 則留言:

  1. 請問2012金馬獎頒獎典禮我們該在哪買票?

    回覆刪除
  2. 偵辦李宗瑞不雅影片的台北地檢署檢察官郭瑜芳是強盜殺人的現行犯,與下列犯嫌結夥犯罪

    全國警察是現行犯集體對我強盜殺人

    桃園縣縣長吳志揚及桃園縣主計處處長鄭瑞成及桃園縣政府人事主任劉家珍及桃園縣政府主任秘書阮靜如及桃園縣人事黃子萱及桃園地檢署檢察官黃浩庭及檢察事務官黃曉沛及考試院院長關中及公務人員保障暨培訓委員會主任委員蔡璧煌及公務員保障暨培訓委員會董廷璽及新北市市長朱立倫及新北市副市長候友宜及桃園蘆竹鄉公所鄉長褚春來及主計室主任顏毓芬及主計室趙翊婷是現行犯

    全國的警察及地檢署檢察長及地檢署所有檢察官是共犯,我向他們報案,結果他們就去洩密,還教嗦犯嫌要對我犯罪及教嗦犯嫌要殺掉我
    一.5月23日褚春來,顏毓芬及趙翊婷恐嚇我說要殺我,要打我,還妨害我名譽駡我是瘋子.我報案,結果他們夥同警察又犯了強制罪,妨害我權利的行使.
    二.3月29日蘆竹鄉公所人室主任胡文珮公然侮辱我說我犯罪.我又報案,又沒處理.
    三.3月30日,蘆竹鄉公所鄉長褚春來公然侮辱我是他阿媽.我報案,又沒處理.
    四.4月.蘆竹鄉公所顏毓芬及趙翊婷,強盜殺人,他們叫我做違法的事,我說我不做違法的事,他們就說這樣叫不服從長官指示,他們就要記我過及妨害我任職公務人員.我報案又沒處理.
    五 .4月蘆竹鄉公所民政課徐明典及課長呂翰強叫我做違法的事,我不做,結果他們就說這樣不聽從同仁的意見,他們要記我過,還說這樣不可任職公務人員.
    六.5月24 日,蘆竹鄉公所人室人員曾瓊敏及人事主任胡文珮,夥同褚春來及顏毓芬施暴力把我電話搶走,妨害我報案,並在裏面每天對我犯罪,公然侮辱我是現行犯.他們妨害我報案,結果我到外面報案,他們還說這樣要被記曠職.
    七.5月24日.褚春來及以上犯嫌夥同桃園蘆竹分局及南崁派出所及桃園110共同犯罪,利用職務的機會把我擄走勒贖,還故意要殺我,我報案,他們又犯了強制罪,妨害我權利的行使.
    八.四月到五月他們施暴力妨害我權利的行使,明明早上七點門大開,大家都可到自己坐位,結果他們把門關起來不讓我進去,還說他們規定八點上班,八點開門就可以.但是這裏一百多個員工每個人都可以進去,他們就妨害我一個人.我報案,警察隱匿犯罪,而且還幫助其繼續犯罪.
    九.他們還教嗦桃園縣縣長吳志揚及桃園縣政府主計處處長及主任秘書阮靜如及人事黃子萱一起犯罪,還教嗦一大堆人共同強盜殺人.
    十.他們還與警察共同犯罪,我打電話到別的派出所,別的派出所洩密給犯嫌說我在告他們,並幫助其繼續犯罪.
    十一.101年5月24日及5 月30日,他們妨害我呼叫有現行犯,並向我說呼叫現行犯是犯罪行為,夥同桃園南崁派出所把我擄去勒贖,並故意要殺我.
    十二,101年6月8日蘆竹鄉公所主計室顏毓芬又公然侮辱我並說呼叫有現行犯是一種妨害社會秩序,並涉嫌要叫警察擄人勒贖及殺我.
    十三,101年6月8日蘆竹鄉公所人事室主任胡文珮恐嚇我說用公家網路是沒什麼機密,大家都可以看(而我當時透過網路在報案,而且偵查不公開,為何她向我說可以看我的資料,當時真令我心生畏懼).顏毓芬還涉嫌強盜及詐欺我的錢,她說呼叫現行犯是擾亂辦公秩序.
    十四.蘆竹鄉公所的公務員還有幫助犯,我在呼叫有現行犯,有人還說那叫吵,主計室的趙翊婷還說會致人於死的說那叫吵死了.
    十五101年6月15日,蘆竹鄉公所財政課的人還恐嚇我水有毒,並找南崁派出所的警察要殺我,.蘆竹鄉公所的鄉長褚春來 ,及主計室主任顏毓芬及主計室趙翊婷去找桃園縣政府主計處處長鄭瑞成及桃園縣政府主任秘書阮靜如及人事黃子萱及其他人共同對我強盜殺人.我報完案後,警察洩密告訴犯嫌說我在告他們,警察還打電話叫他們趕快把我殺了.
    十六.101年7月.褚春來去賄賂桃園縣政府主計處處長鄭瑞成,並與顏毓芬及趙翊婷及胡文珮及曾瓊敏及呂翰強及徐明典等人,共同要強盜殺人,並且連我兒子也要加以殺害.
    十七.101年7月11日,蘆竹鄉公所鄉長褚春來及主計室顏毓芬教嗦公務人員保障暨培訓委員會的蔡璧煌及董廷璽及桃園縣政府人事主任劉淑珍及桃園地檢署檢察長及桃園地檢所有檢察官及桃園所有警察共同強盜殺人.還寄恐嚇信給我.說他們七月十八要結夥一大堆人對我強盜殺人.
    十八.犯嫌還教嗦桃園地檢署檢察官馮浩庭及禮股檢事官黃曉沛共同犯罪 ,明明那些人是現行犯,結果他也不去逮捕,還假裝要執行公務,要靠近我要殺我.他們還說犯嫌涉嫌偽造公文書,既然是偽造公文書,那公文書不就在政府機關裏面,結果他們連搜索也沒去搜,還叫我要拿證據給他們.真是騙子,強盜殺人的現行犯.
    十九.7月30日,犯嫌又與公務人員保障暨培訓委員會的主任委員蔡璧煌及董廷璽共同強盜殺人,還偽造公文書將我廢訓.並妨害我名譽.而考試院院長關中是共犯.
    二十.9月30日公務人保障暨培訓委員會主任委員蔡璧煌又教嗦華視新聞報導不實並幫助強盜殺人,在華視新聞還打了字幕說去年公務人員受訓有一個丟了飯碗.(他們幫助審計長林慶隆在強盜殺人並偽造公文書在強盜殺人,他們把我錢強盜光,要餓死我,明明是一個強盜殺人行為,還妨害我名譽暗指我程度不好),我在受訓時他們還找人上課時說什麼公務員把人民陳情案件弄錯會死得很慘.我要找人去逮捕現行犯,他們還記我曠職,共同強盜殺人及詐欺我的錢.而且台北市停車管理處的人在偷公庫的錢,被我發現之後,就對我強盜殺人,讓我沒工作,他們好繼續公庫的錢,他們還說他們已偷很多年了,還要繼續偷下去.
    二十一.我在台北市停車管理處工作時,明明預算寫了獎金只有交通人員可以領取,結果他們除了發給交通人員外還包含非交通人員(例如,會計室主任王建今,及會計室的陳文敏,湯雅惠及工程人員),他們還說他們以前就開始偷,後來他們叫我幫他們偷,我不同意,他們就追殺我,對我強盜殺人,使我沒工作,他們好繼續在裏面偷錢.
    二十二.我在桃園縣蘆竹鄉公所主計室時,他們明明違法不可領差旅費,及違法不可領補助款,結果他們還教嗦我幫他們詐欺及偷公庫的錢,我不同意,他們就每天對我犯罪,最後乾脆對我強盜殺人.並且對我強盜殺人,他們好繼續在裏面偷錢.
    二十三.犯嫌找人下毒要殺我,還找人用樹根及板子要砸死我,及找人在網咖對我犯罪,還公然侮辱我有病,公然侮辱我頭殼壞掉.又找車子要撞死我,還找車子每天停在斑馬線妨害我過馬路,闖紅燈要撞死我.
    二十四,犯嫌還曾找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分院的醫生及護士及消防隊的人共同綁架我,向我勒贖,還下毒要殺我,後來還恐嚇我若我繼續報案,錢不給他們.他們還要繼續綁架我,下毒殺我.後來有一陣子他們就一直對我犯罪,我也不敢報案.過了很久我去報案.他們就教嗦地檢署的檢察長及檢察官共同隱匿案件,並追殺我.於是,犯嫌又對我犯罪,而發生了二十五的綁架勒贖,故意殺人案件.
    二十五.犯嫌曾教嗦台北法院法官及台北地檢署的檢察官及台北市停車管理處的人及員警及法警台北看守所的員警及受刑人及審計部的人利用職務的機會,共同綁架我,還向我勒贖並故意下毒要殺我,,並駡我幹你老師,還駡我賤,還拿電擊棒要攻擊我及把我毆打成傷,並要把我手扯斷要殺我及叫我把全身脫光讓她們看,我在心生畏懼之下只好把衣服褲子脫光.她們還故意找受刑人在我面前把衣服及褲子脫光讓我看.他們還假裝他們是被害人,然後叫我要說我是妨害他們公務.後來台北看守所的女員警恐嚇我不可報案,否則他們還要繼續對我綁架勒索及殺我,當時我很害怕,我只好違背本意的回答說好.後來我在他們脅迫之下還把我原本有打電話到各派出所報案的對方員警犯嫌的資料都丟掉及我在政大基礎訓練,他們假裝上課,而對我犯罪的資料丟掉.後來有一陣子我就不敢報案,連他們又繼續對我犯罪及下毒要殺我及追殺我的事,我都不敢報案.很久以後我才報案,結果報案後,他們就嗦地檢署的檢察長及檢察官共同隱匿案件,並追殺我.
    二十六.犯嫌教嗦新北市板橋溪崑二街2號麥味登早餐店的人駡我說我犯罪(這樣他們好找警察假裝執行公好實施擄人勒贖,故意殺人之行為,麥味登早餐店駡我說不認識他們大老闆是空空.(用閩南語駡我空空),他們還駡我老筋有問題.
    二十七.犯嫌還教嗦新北市板橋溪崑二街24號彩券行的人妨害我報案,彩券行的人還手指頭比著頭,手指晃來晃去,並說我連有摩托車停在我面檔路都打電話報案,而我電話報案時,還從彩券行發出男的聲音,並大聲的說,怎麼不打110,打110又不用錢,瘋子.(他們早就知道110是共犯會脅迫我,我嚇到不敢打,只好打電話到別的派出所報案,結果他們找人要妨害我打電話及幫助犯罪.
    二十八.後來我在台灣鐵路局樹林站二樓在打公共電話報案說有現行犯,犯嫌還尾隨殺人,並教嗦台鐵裏面的員工阻止我報案,還說我浪費警力.(我那時打電話到那裏,台鐵員工居然知道,真令我心生畏懼),台鐵員工並公然侮辱我犯罪.(他們好教嗦警察,假裝執行公務,好實施擄人勒贖故意殺人之行為)
    二十九.犯嫌還教嗦台北志光補習班的人誣告我,及教嗦台北志光教審計學的金永勝在課堂上說我們寫考卷時,都會白痴的寫錯誤答案.然後又教嗦台北志光教會計學的郝強犯罪,並説我們如果寫錯要用板擦丟我們.(真令我心生畏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不會太誇張了阿有這種事喔= =

      刪除
  3. 如果您是:
    * 家庭主婦(夫),不便外出工作者;
    * 失業無工作者;
    * 各行各業精英利用閑暇兼職者;
    * 退休賦閑在家者;
    * 學生兼職者;

    如果你希望:
    * 能在家照顧孩子的同時還可賺取額外收入
    * 能擁有一份永久的工作和收入
    * 能不影響目前收入而同時擁有安全的第二收入
    * 能有更多的時間陪伴您親愛的家人
    * 能隨時選擇放假,並決定假期的長短
    * 能在舒適的家裏工作,並能自由選擇工作時間

    那請選擇您想要的生活方式----免費註冊http://qoxx.weebly.com/ (請前往,網址複製貼上)

    謝謝您撥空閱讀,請別連瞭解的機會都放棄,瞭解對您絕無損失!

    PS.如有打擾真的抱歉^^ 敬祝您幸福快樂:)

    回覆刪除